The Rainstorm.

这篇就写到这里!!!完结!不撒花!
除非你告诉我该怎么进行下去,我可以按照你的思路写啊哈哈哈,我反正想破脑子都想不到好的剧情。
这就是个毫无意义的一篇文…。小声逼逼。

#ziam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chapter4
Liam停在了之前停车的位置,“嘿…到家了Zayn”Liam见Zayn没动,呼吸依旧均匀。他随即轻拍了几下Zayn的大腿,“醒醒…”他提高了一点声音,Zayn扭了一下身子,发出不满的哼唧声。Liam叹气,Zayn怎么还是这么赖睡,他想。


Liam拿着伞,冒着大雨下车去打开副驾驶门,摇了摇对方的肩膀,见他依旧没动静,看起来真的喝多了。Liam小声咕哝着说:“这可是你不配合,可别怪我啊。”然后摸了摸对方口袋好不容易找到了钥匙,把Zayn从车里背下来,用脚踢车门,顺利关上了。


Liam感叹Zayn怎么这么轻了,甚至比以前还要轻,骨架更是瘦弱至极,可想而知他现在是多不在乎自己的身体。Liam不由得地皱了皱眉,心的哪个地方有点痛。


Liam狼狈地进门后又花了一点时间才找到了Zayn的卧室,把Zayn放到床上,把他鞋子脱掉,外套脱掉,被子盖好。刚刚雨伞几乎没有遮挡到Liam,因为Liam把伞都用来保证Zayn没有被雨淋到。


他盯着外面越下越凶猛的雨伴随着忽而有忽而没的雷声和风声,再目光无神地看着门口被雨摧残后的伞,“该死,这雨怎么这么大。”Liam挠了挠自己已经湿透的头发,发现自己衣服大部分已经淋湿了,他毫无征兆地打了个喷嚏,回过神赶紧查看Zayn醒了没,然而没有。他安心地呼了口气,“什么啊…我难道不是想让他醒来嘛。”他无奈地吐槽自己刚刚的动作。


Liam只好坐在Zayn的床旁边的椅子上,他低着头,不敢去看着Zayn,即使是在对方沉睡的时候他都不敢看着,看着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,他喜欢的那个人。他听着外面的风声之大,像是对他的嘲笑。他叹气。


Liam知道他这个时候就应该出门,开着自己的车赶紧离开,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Zayn也许在明天因为宿醉的原因会断片,会忘记今天的Liam,又也许不会。但Zayn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他终究不会像Liam一样一股脑就不考虑后果地来找他。


但是他现在动不了了,像是被名叫Zayn的毒瘾犯了一样,他也不想离开。他不想。

Liam最终选择了抬起头,用一种温柔出水的眼神望着Zayn,他盯着他脸的每一部分。他着迷了,用手指背微微拂过着Zayn的脸颊,看着Zayn的睫毛轻微的扇动,月光照映地如此恰到好处。

起码…现在这个时刻,我能光明正大地爱你。
他无奈地笑了笑。
趴在对方的身边,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
FIN?



  10 6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aurumlope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