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ainstorm.

#ziam
我这个懒癌患者,我都想打自己(x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chapter3
Liam几乎是飞奔着进来的。
那声开门刺耳的铃铛声Zayn听得清清楚楚。Zayn的心律在那声响时漏了一拍,随即止不住地加速。

这个点酒吧里只有零零散散几个顾客,酒保大多也在休息,调酒师擦拭着酒杯。

他们大概都被着响亮的声音吓地一愣,看着门口那位男子,风衣上有着格外明显的湿印,气有点喘。

可能是因为这个酒吧灯光微弱的缘故,没人认出他。当然,除了那个人。Liam心想,该死,虽然雨还小,没把雨伞带下来,果然还是太心急…。

大部分人的焦点从他身上移开了。
Liam装作冷静地一步步走向坐在靠窗某一桌的Zayn,直接坐在了对面。

几分钟过去了,没人开口说话。

“你在这呆多久了。”Liam最终还是说话了,他的声音有点沙哑,带着陈述般的语调。
Zayn微低着头,他能看见对方在桌上不知如何安放的双手在无规律地摩擦,Zayn知道Liam还是很慌张的。
Zayn抿了下嘴,有意克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。
“…应该好几个小时了吧。”Zayn终于抬起了头,直勾勾地盯着Liam的眼睛。

Liam对突然的对视有点束手无策,眼神只好瞥向了别处。
“那…那你现在回去吗?就…现在回家吗?”他开始支支吾吾,他现在想躲到角落里。

Zayn依旧盯着他,而现在眼里满是戏谑的宠溺和温柔。
“好啊。”他回答。

Liam眼神的聚集瞬间被拽回来,可能有一刹那的震惊,震惊Zayn直白的肯定。为了消除自己的惊讶,他眨了眨眼。

Liam拉着Zayn的手腕出了酒吧,他怕对方反悔,不知不觉握住手腕的手紧了一分。Zayn嘴角有明显的上扬,因为小雨,他们小跑到车那边。

Liam扶着Zayn坐在副驾驶,“Zayn,你可别吐我车上啊。”他开玩笑地说。

Zayn被安排地只好老实坐好,他头不经意地往后靠,因为路边灯光有点强,眼睛眯着,眉毛皱着,像是被教育了一番似的,睫毛还是那么长。

Liam看着他的脸分了神,手里不忘把安全带给他扣上,Zayn的呼吸均匀,洒在Liam的脖颈处,他嗅到了Zayn熟悉的体香,和着淡淡的酒味儿。Liam咽了口水,关上门,走向主驾驶开车。

Zayn因为酒劲和雨声淅淅沥沥催眠效果,慢慢睡着了。

雨也开始下的越来越大。
他们离Zayn的家也越来越近。

TBC

  9 1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aurumlope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