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ainstorm.

#ziam
关爱冷西皮三百年。
没人我也写qwq我不管。
这应该是几发完,应该,应该。
ooc&虐文 开放性结局&可能是坑(我也希望不是) &渣文笔 预警
这么多预警我怕会被打死。
他们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chapter1
__几个空的酒瓶散落各处,瓶里没喝完的液体流向低处,匍匐着。还有几个酒瓶如同醉了一样找不到方向的滚着,滚向那只有角落里才拥有的黑暗。

__深夜来袭,乌云密集,而这房间分外的干净整洁。暴雨前夕会有什么预料之外的事情呢,还是这个世界已经看过太多了?

__此时如此一方天地,酒吧里的各种霓虹灯璀璨夺目,电音的嘈杂覆盖住了这片地区以外的任何声音,就比如那低沉的狂风怒吼,和那瞬间却带有长久回音的闪电雷鸣。

__幽暗的卧室,仿佛像被全部黑暗遮拢着,吞噬着,雷电闪过的光时不时也照映着房屋,白亮的瞬间,对比如此可见,尤其是因为这里的黑暗。光,在这里格外明显。

这次采访被扒出来后面的背幕,是每位有权人士没想到的,但也都有准备要面对这一天的事情。而面对网友不良的语言,还是现实中人的尖锐吐槽与某些行为,他们依旧会找到更好的借口,更好的方式得以脱身。永远都是这样,永远。

而在这次采访黑幕没扒出来之前,被喷的,被骂的,独自一人承受一切的,是他自己。Zayn再次灌了自己一杯啤酒下肚,显然这已经是他不知道的第几瓶了,似乎他有点微醺。他知道,自己现在可狼狈了。果然,用啤酒买醉,不仅爽,还值。他想,漏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他不得不说的确很欣慰这该死的黑幕被扒了出来。粉丝值得真相,网友值得真相,他自己以前的队友也值得这些,尤其是…他。Zayn清楚,即使没扒出来这些,以前的那些队友也都会明白。虽然独自一人刷着一些过激评论,可只有这些评论才是人性最真实的一面,他太了解这些了。

而现在呢,不仅黑幕被扒出来了,Zayn反而感觉更加糟糕,不,糟糕透了。不仅粉丝知道他的为人——虚伪,无情,为名利而为公司做任何事情。网友骂他的反而越来越多,就如同我所说的,有权人士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永远,永远都能全身而退。

Zayn知道粉丝与网友需要一个通泄口,他只不过没想到是他自己。他实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,这让他最后一丝防备被击破。这没有依靠的感觉,没有他在身边,自己再次变得不堪一击。他哭了,不敢哭的很大声,即使这里如此嘈杂,他却还是尽力憋住声音,用牙齿死死地咬住上唇,他身体因为痛苦而无规律的轻微颤抖着,他貌似咬破了唇,因为他闻到了自己的血腥味,夹杂着酒精刺鼻的气息。他哭的很让人心疼,哭的很让人心碎。

看起来又是一个暴雨的晚上,他坐在床上望着右方团集的乌云,眼神空洞。又是个不眠之夜了,他想,这是第…14个他不在,而我失眠的夜晚了。Liam抓了抓脑袋,想想今天那个人的采访的事情,不由得深吸一口气,“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…肯定很不好吧。”他小声对自己说,“这么大的事情,他现在肯定哪里都乱成一团…无论是地方还是脑海,想想就有点看不下去。”他用了很快的语速对自己说。突然明白了什么,轻笑出声。

他侧躺在床上,盖好被子,闭上双眸。想到的只有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也是这样的晚上啊…他们第一次亲吻,生疏而坚决。他再次睁开了眼睛,蜷缩着身躯,尝试着睡着,即使没有什么可能性。

回想着那次亲吻,算是误打误撞吧。

那次他们在庆祝获奖,都喝的有点多,但都挺清醒的,就是有点嗨过头,还被Harry和Louis的恶作剧而锁在衣柜里,空气中弥漫着威士忌淡淡的酒香,和早已不知道为何如此熟悉对方的体香,与彼此浓厚的喘息声,暧昧的气息在那狭小的空间中无处安放,有可能是少年阳刚之气太浓厚,也有可能是距离太近…反正就那么发生了。那个吻虽然笨拙,但是包含了太多其他本不该有的额外信息,勇敢,真实,放纵,激情,欲望。

他们感觉彼此给予了对方想要的真正的一切。

衣柜最终是被Niall打开的,在他打开之前,他们虽然还在吻,但一听见锁发出一丝声响后,都离开彼此,装作没事人一样,在那里安静的过头了,Niall看着他们被闷得满脸通红,怪心疼的,还说什么一会儿就去教训Harry和Louis。但那两个少年压根没听见,也不在乎,径直走回他们自己的卧室,关上灯,继续他们的事情。最后,Liam是在Zayn怀里睡着的。

十几分钟过去了,他实在躺不下去,起身,说了句“我什么都能戒掉,就戒不了你,和你的怀抱。”他也不知道是一时糊涂什么的,穿上衣服,他怕下雨淋湿,就拿着雨伞,这么出门了。




TBC

  11 8
评论(8)
热度(11)

© aurumlope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