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ziam __good morning

ZIAM
ooc&微英文&小学生写文 预警
这是一发完!一发完!!!(划重点)
不敢写长文,绝对是坑。(小声逼逼)
最后,他们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依旧是Zayn不愿意起床的一个早上,冰冷的闹钟声惹的床上的黑发少年皱了皱眉,眼睛想极力睁开看闹钟到底在哪,方便停止噪音继续袭击他的耳膜。可是那席卷而来的困意与强烈的阳光不允许,他只好用手胡乱地在床头柜上拍来拍去,Zayn随着噪音的持续也越来越不耐烦,打算直接倒头就睡,不管那该死的闹铃了。他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句。

随即那刺耳的声音停止了,Zayn在栽回枕头的动作在那一瞬间也静止了,他撑着软扑扑的床,有可能他是因为闹钟声无缘无故停止而困惑吧,吵闹忽然转为寂静,怪不适应的,弄得他睡意也没了。

而他一抬头就在刺眼的阳光中看到了没有太阳那么耀眼,却格外温暖的棕卷发男孩,他身边还带有一丝丝热牛奶的甜味,和煎蛋的香气。那个男孩默默地把窗帘拉起来了一些,可能是怕床上那位少年习惯不了阳光,他看见Zayn紧皱的眉头,认为此时肯定舒展了许多。

Zayn认为就是他拍掉了那吵死人的闹钟。虽然睡意没了,但是Zayn挺喜欢他身上的味道,以及那一系列温柔的动作,所以现在的确应该起床了。

--good morning,Zayn.i think it's time to get up?
--yeah...and thanks,Liam.

Liam是他的室友,也是唯一一个室友。

Zayn起床后就去了卫生间,在洗澡的时候回忆起,现在自从one direction成功出道分宿舍已经过了几天了,自己还在适应与Liam的关系,虽然已经是很好的朋友,但毕竟两个大男人要睡在同一间卧室里,想想还是有点怪的,但辛亏Liam的性格习惯还是和Zayn合得来的。

自然也比起其他人来说,他们更愿意和对方睡在同一屋檐下,而不是和Harry与Louis一起住,他们简直是活宝,天知道如果Zayn和他们其中一个住会被在一天内就被他们烦成什么样子,这一点他相信Liam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而Niall走的是情歌路线,自己和Liam与那种风格相差比较大所以就很少有共同语言,除了公司的那些抒情风格,Zayn对于其他情歌什么的估计也就无能了,他不知道Liam是否也这么想。

Zayn洗完澡刷完牙穿好衣服,头发虽然擦了也还有水顺着脖子流到衣服领口的,Liam喝口温了的牛奶说,“终于洗完了?快过来吃饭吧,都要凉了。”Liam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是直勾勾地盯着Zayn颈部稍微滴湿的地方说出来的这句话。

Liam猛地回过神来,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心里却疑惑自己刚刚怎么会那个样子,继续吃着煎蛋。

Zayn在他旁边坐下,注意到了Liam耳朵有些微红,笑了笑,问“嗯?怎么了?你耳朵红了。”说的时候还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耳朵。

Liam回答“没什么,倒是你,头发都不擦干,小心衣服湿了。”Liam稍微瞥着Zayn,后者就用指着耳朵的手扯了扯衣服领子看了一下,“哦…还以为干了,没事。”

说完看了看在认真吃饭的Liam,好吧,他现在脸颊也红了。Zayn不得不说自己真的很热衷于Liam的脸,Zayn努力克制住想去捏他脸的冲动,和他嘴角逐渐显露出的笑意。开始享受煎蛋和温牛奶的美味。

这次早饭以有点尴尬的形式结尾,但是…他们彼此都知道,今天他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改变了,或者说,他们之间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萌发了。

  15 3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aurumlopez | Powered by LOFTER